嘉義民雄 中正大學|湖畔咖啡
台北木柵 政治大學|水岸咖啡

2011年4月28日

湖畔咖啡的分食合餐是什麼!?

以下,就用Q&A的方式來解答吧!如果有更多問題,都歡迎留言喔!

Q1: 分食合餐是什麼樣的用餐型態
A1: 其實說簡單一點,就有點像美式家庭吃飯的模樣,6~7道菜,大家一起分享食用。沙拉、前菜為大家一起分享,而主菜、甜點、飲料則為每人一份。湖畔的分食合餐建議人數為2~24人,最適當的人數為6~8人。

           分食合餐,NT:350/人,NT:400/人
Q2: 意思是我和朋友,整桌人都是吃一樣的料理?不是每人自己選不同的set?
A2: 菜色會分為沙拉、例湯、前菜、主食、主菜、甜點、飲料,雖然與餐者們選擇的菜色是相同的,但前後依序會上6~7道菜,每人可以享受多道餐點,同時與同桌者有著分食的互動,十分適合聚會!


Q3: 我們好幾個人一起用餐,卻有一位朋友是素食者,那該怎麼辦? 
A3: 素食者個人可另選素食主菜,而沙拉、例湯、前菜、主食部分一樣為大家分食,不過可以選擇素食的選項,湖畔的素食餐點一向受葷、素者青睞!
Q4: 有一些菜色,我不太能夠想像他的口味,這樣吃了不習慣豈不很倒楣... 
A4: 分食合餐的選擇很多,建議客人可以與店內員工一同討論,員工會建議顧客搭配的方式,以及了解顧客口味的需求,給予建議。基本上,菜色中、西式餐點都有,選擇豐富且多元。


Q5: 看起來好像大多餐點比較偏向西式,那有紅酒或白酒可以搭配嗎?
A5: 湖畔店內因老闆郎叔對酒類飲品的喜愛,有一些自己的收藏,顧客有需要,都可以與之分享。紅、白酒均有少量庫存,選擇或許不比專業酒商豐富,不過因為都是老闆親自飲用過的,在品質上就有第一步的把關了喔!


分食合餐,NT:500/人,NT:600/人 
Q6: 有需要付訂金嗎? 
A6: 是的,有需要收取總消費金額10%的訂金,訂金需以現金支付,並在用餐日當天退回。如顧客在當天臨時取消訂餐,湖畔將全額沒收訂金。
Q7: 用餐人數可臨時更改嗎?
A7: 因分食合餐的餐點均為特別採購而準備之菜色,在當天湖畔恕不接受人數之變更。如人數有少,顧客同樣須支付訂購人數之全額消費金額,未到場顧客之餐點可打包帶走。如當天欲增加人數,建議顧客另行加價點購原有菜單之熱食套餐。如當天臨時取消訂餐,湖畔將沒收全額訂金。




*菜色因時節而有所更動*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