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民雄 中正大學|湖畔咖啡
台北木柵 政治大學|水岸咖啡

2011年4月24日

湖畔咖啡的buffet是什麼!?

以下,就用Q&A的方式來解答吧!如果有更多問題,都歡迎留言喔!

Q1: 跟一般飯店的buffet有什麼不同嗎?
A1: 飯店buffet大多是常態供應,湖畔則是採預定制,顧客需在用餐日的四天前,與湖畔下訂單,確認用餐的人數以及選定的菜色。目前正餐buffet推出NT:450/人及NT:550/人,輕食buffet則為NT:300/人。

Q2: 我是學生,難得存了錢吃謝師宴,希望可以吃的過癮,還是很擔心吃不飽的問題!
A2: 台灣大多buffet的供應方式是採吃到飽,湖畔的餐點雖不是無限量供應,不過會依照顧客給定的人數,斟酌份量,而依照我們的經驗,給予的份量都是會讓顧客滿足的。

Q3: 菜色有幾道呢?
A3: 包含沙拉、前菜、主菜、主食、甜品、飲品一共約為16~18道。

Q4: 有吃素的朋友,請問素食餐點選擇多嗎?
A4: 可以選擇素食較多的選項(A/B/C),湖畔以往推出的素食餐點,無論葷食者及素食者均相當喜愛!例如:NT450/人的A選項,連同湯品也為素食可食,一共就會有6道素食餐點了。

NT:450/人的自助餐,供應時間為午餐、晚餐。可點圖放大看
Q5: 有需要另外加成服務費嗎?
A5: 不需要。顧客只需要支付用餐費用,即可享用設備以及空間。
NT:550/人的自助餐,供應時間為午餐、晚餐。可點圖放大看


Q6: 有需要收取訂金嗎?
A6: 是的,有需要收取總消費金額10%的訂金,訂金需以現金支付,並在用餐日當天退回。如顧客在當天臨時取消訂餐,湖畔將全額沒收訂金。
Q7: 有投影設備嗎?場地可提供佈置嗎?
A7: 湖畔可提供之硬體設備,詳述如下,投影設備、麥克風、鋼琴、爵士鼓,如果有同學、朋友想要現場演奏都是沒有問題的喔!

Q8: 輕食buffet與正餐buffet有什麼不同?輕食buffet是份量比較少嗎?
A8: 輕食buffet的推出,主要是想要滿足預算不夠多的導生聚等形式聚餐。主要不同是菜色配置,輕食buffet主要提供麵包以及沙拉輕食,另外也會配上主食,A/B/C三選項中的主食就搭配不同,有去骨雞腿/芥末子鯛魚/波特牛丸等可以選擇,如要作為午、晚餐也是沒有問題的!份量上,湖畔一樣會依顧客給定人數下去斟酌。


NT:300/人的輕食自助餐,供應時間為午餐、下午茶、晚餐。可點圖放大看


Q9: 我們團體有到100人,可以容納這麼多人嗎?
A9: 湖畔內部空間的配置有兩個空間,小空間適合20~35的buffet,大空間適合35~120的buffet,只要人數不超過120人,湖畔都可容納。如超過120人,可另與湖畔洽談。




2010年  傳播系年會 參與人數:100人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